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爱你

哈哈
这个不是什么情信
其实我爱你是=520 >.<
5月20号^^
今天考完试了^O^
不过很差T.T
不过一想到放学会看到她
就开心起来了

哈哈
她变美了
白了
矮了(汶讲的)><
不过还是一样38啦
真的很开心看到她。
然后就去了金河meet他们
去唱K。

我还是酱
每次出都是静静酱
其实唱k他们开心就好啊
我觉得我不唱也没有什么关系
不过他们又会讲做莫不唱的喔
然后就会以为我是那种不敢不敢唱的人
每次给人的感觉都是酱 静静、很不喜欢玩、很不38
其实我也很想像他们癫癫酱啊
不过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静静的。
而她
我觉得她对我还是一样
一样当我是小孩子酱
也一样是觉得我是没有很参人的人
结果
今天除了一看到她那时候的开心
其实讲真的
没有很开心
我们怎么不再是我们5个人
真正的我们5个人一起出
好像没有试过咧...

然后礼物
也缺少用心
不过!!
没关系~
我们会寄给她^^
哈哈哈^^

今天没有跟她谈到什么心事咧..

还有
原来下面那篇blog是误会一场><

2 comments:

busyzai said...

我来了~
我也很想5个的
都是那个托衰
其实我本来以为只有我们5个的
然后不唱K
去吃东西讲心事
讲我们全部人的最近
想知道为什么是我们5个
不过我们还是敌不过
人的改变,世界的转变
我真的有不舍得
突然间发现从她身上
我找到她是我姐姐的那种feel
不过下次的见面
可能我们都已20多岁了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那天没有很开心
但开心的点比你多一个
再跟你讲吧下次(我们的书)
写了死鬼长...有开心吗?

ahKuaN said...

看着朋友一个个地毕业...
一个个地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这个八月轮到属于04届的欢送会咯...
偷偷跟你们讲..
想到那天快要来了就想哭...
没关系的..
我们总会有机会..
找到一起出街的机会...
不属于别人..就只有我们五个...
^^
{哎哟..比金骏的短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