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你不是工具=.=

这篇东西
本来很早就要写了的
只是每次不能上网...

你不是工具啊...
哪里可以酱想的咧?
哪里会有人特地找一个工具来讲心事的
想太多。
可以讲心事的人很少咯
还有啊
谁讲她没有跟你玩...
我明明就看到很多次><
谁讲你没有朋友噢...
你的朋友多过我...
隔壁的她跟你也很好啊^^
我跟你不好咩?><
我真的没有把你当工具啊...
信我好不好...
我不只是要问你东西才找你啊
还有跟你讲很多东西咧
真的啊~

现在还有酱想吗?
不要想多多了啊...
开心一点才容易肥啊><"

1 comment:

Elvin said...

你写这篇分明就是要骗我进来留言的.
给我发现了咯.
我只上线一下下而已.
不要想问数学了你 等死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