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最后一天学会

突然很想每天都写blog噢
写每天怎样怎样
每天过到怎样
不过一定没有时间的><

突然很想做好每一样东西
弄好我的组
弄好朋友间的关系
弄好我的学会
弄好我的学业
弄好我们><
唉...
最后一年了
好像真的有很想做好全部东西酱。
昨天很恐怖
要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要没有时间酱了
什么东西都要快快做完
昨天想到的感觉
真的很恐怖T.T

今天又教新生
结果拉耳朵拉了38下=.=
教她们呼吸法
怕她们不专心会做错
不是讲错了就要罚咯
然后她们很爱玩
就讲如果做错
错的人拉20下
组长也就是我拉40下,多一倍=.=
好咯
答应她们了
因为觉得她们会内疚
就会尽量不做错。
哪里懂
还是有几个人做错
结果她们就叫我拉几百下
我答应了她们先的嘛
就真的开始下><
以为到20下他们就会心痛喊停了的
哪里懂
还在继续算==
还很开心酱=.=
哎哟><
不过最后还是还没有到40下就停了啦
还算他们好>.<

今天好像又没有什么成就咧...
然后教着的时候主席跟指挥又在巡...
很怕叻><

不过今天有一点点开心^^
接到伊汶电话
讲以后要来帮忙我
谢谢你=]

anD...
Wan Yi... Dont be sad today..
eVeryday smile only got heartbeat><
SMILE=)

2 comments:

HoLee :) said...

别再讲最后一年了..
弄到我真的要怎样面对..
你一定可以做好每一样东西的..只要有心..^^
加油哦~
可怜的组长..拉很多下nia >.<
可怜可怜~
谢谢你..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个星期会这样..
我会尝试去笑的..=)
你也是啊~别叫我做可是自己没做哦~
^^

HoLee :) said...

**弄到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