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什么复杂的心情

心情很复杂
我很乱
就是你们两个
讲了什么.
很累
一直想一直想.

我认真地面对
然后哭了
在一起很遗憾的是
没有同过班也没有同过学会
是怎样在一起的啊两个人 =.=
这个才是问题吧我想.

感情会变淡
原来感情会变淡
如果
永远都只是一个模式的话
就会变淡.
如果真的相爱的话, 那么还有什么事情重要得过你们的爱情?
在书看到的这两句话...
我觉得很感触er.

很感慨
感慨我们变到酱陌生, 我找你, 你还要觉得我很奇怪
很感叹
感叹我们在一起要3年了, 回忆却是这么少.


我不喜欢post感情事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烦.

3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在一起
没有同过班也没有同过学会
一点都不重要
也许回忆可能会比同过班同过学会来得少
但是没有关系
两个人的回忆还是由你们两个人自己去创造的 :))
虽然我有时也会觉得身旁这个最亲密的人会有少许陌生
但是请往好的方面去想
一路走来三年了不简单 :)))

ElinenParker said...

girl ~ ♥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