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

今年好像很幸运
什么都给我拿到

师训收我了
星洲日报奖学金拿到了

是幸运
不是实力.
不懂哪里来的好运?
做莫会什么都拿到.

师训pahang噢
我不适合做老师
不适合不适合.
不是整个老师样就适合做老师的叻
我没有威严
不适合不适合.
推掉了 :)



Dasein 7月开学
Mass Communication :)




Diploma.
不过我的高三没有浪费
我的高三有的是满满满满满到不可以再满的回忆 =')






4 comments:

Ray said...

我的高三有的是满满满满满到不可以再满的回忆 =')
我很喜欢!! =D
加油!! ♥♥♥

Hsing said...

yes! me too! weiwei! how to get that scholarship! u use UEC or SPM TT ... is that college far???

Hua said...

Hsing: you too? chosen what you like izit? =) I use SPM la.. UEC so little A's >< wangsa maju o. abit far from my house.
Ray: 因为我们一样对不对?hehe :D

Anonymous said...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真人视讯秀 , 丹东激情qq群 , 夫妻表演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