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比平时down一点


今天很累
又很累
很迟到家
今天我好像不应该在场
可是作为一个好的女朋友
好像应该在那里,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搭车的时候
今天很难得那个司机是华人
所以在车上听华语电台
突然给我听到
Tinge又换了代言人
林宇中 :(


其实msg没有分send给谁要怎样打的嘛
给男女给朋友给对方都是一样啊
语气一样.
用的字一样.
今天真的有看不下去的感觉。


手上的东西好像都停下来了
本来应该做的东西都停了
真的很多东西要做
Ah!不想读高三了…


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要学会怎样照顾他
还要弄好你的人际关系
真的很难

每个人都要走了
自己也好想走噢
虽然在学校会更好

《><><><><><><><><><><><》






芷欣
嗦哩啊><
昨天穿球鞋很难试鞋
所以就没有去帮衬你 X)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2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haha XD
没关系 =)
在那边可以遇到你已经很开心了 =D
下次有来要进来哦
不用帮衬的
找我聊聊就好 =D

不要让责任和压力堆积
酱你过的是一个没有意义的高三
要享受和珍惜眼前所有的 =)

苏慧琳 said...

我赞成那个..
MSG没有分要Send给谁就怎样type的.
有时候我回复了,
却不知道我回复的是谁.
往往都会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