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3月集训营

这次的集训营过到很快
真的很快
快到不知道练了什么
看起来很多人都还没有为我们的concert做准备


我的组啊…
专心一点好吗??
什么我的声音骂人很好笑=.=
一直要弄我骂人…乖一点啦。
感情好不代表练习的时候可以不认真啊…
努力做一定可以练好的,好吗?
我们的感情跨了一大步
同样的,
为concert的准备也要跨一大大步啊。
我最后一年了
最后一年了…


很难得的
这次竟然有康乐
大家要好好珍惜XD
玩水,大家都癫了
金骏还讲我变聪明了><

俊Yings, 林紧,伊Verns, 彦Shans, 家Qings, 蕙Tongs,苑Wens,芷Shans
哈哈
很好笑你们
ttttt~
sssss~
kkkk~
jjjjjjj~


723、24
A CONCERT

4 comments:

ѕћаии said...

heheSS
WooHOoo=D
很好笑耶

said...

没我的名
好伤啊TT

ѕћаии said...

dun cry dun cry
xD

♥ -- | a h ¥ α n ×× said...

好好享受你的最后一年在团的生活哦
不要留下遗憾 =)
concert加油
期待你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