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成绩

我很不分数主义
所以我每次考试都拿低低分~
ha .. ha .. ha =.=
讲笑话-.-^
有谁不想拿高高分的...

这几天都在派考卷,都很差。
每次看到那些人,真的不是很开心咯。
拿高高分的时候就很开心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低分的时候考卷就放去一边,冷冷不睬人
酱的...
他们,不会理一下低分的人
不过也有人理啦。

有时虽然没有很高分,不过也及格啊
还不满足噢。
讲他们好了啦...及格啊...然后他们就会讲,哎哟..才及格...

也不看一下我几多分才讲...

越来越差了
厉害的人总是在中间,差的人只可以站旁边

2 comments:

nennen said...

有同感
可是自己满足就好了啦
“有谁不想考高分”

加油! =)

Elvin said...

跌班了咯. =P
我也是很开心一直讲话一直讲话哦.
一植一植.
像我这种又厉害又谦虚又热心助人的.
很少见了哦.
要珍惜 吼吼.
人家可能没有要跟你比咧.
而是要跟自己比.
酱想就好了咯.
一直去拍拖就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