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

每次看了人家的的部落格,都会觉得自己的很差没有人看没有东西看。
很多人都是用英文的...英文都很好噢...好像用了英文就会比较好看=.= (真的是酱觉得>.<)
然后都有很多照片,一般朋友很开心在一起的照片...都是1 gang 1 gang的,很开心
有些人的部落格设计很简单,不过看起来就是很美,因为它们不做作,
要写什么就写,要放什么就放
还有就是
他们的Comment都很多,因为他们人缘好,多朋友...


我的部落格
都不懂有什么好看,是一点也不好看
部落格...是记录很多开心的东西...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开心的照片...我没有.
1班朋友...我没有.
应该是很不知足...有朋友就很好了,还要讲什么?
可能我就是不适合参整大班人咯。
好的都是一个一个的
也好啦 =]
银凌每次讲我不知足的...真的有咯 x(


每次看了人家的部落格,都会有一点不平衡><
看到人家开开心心的照片,我就会有悲悲的感觉...因为我没有啊。
朋友真的很重要...
一定很多人觉得我是那种一直黏着男朋友的人,
跟你们讲,我没有~真的没有噢 x)




很在意别人的想法..就连写部落格,也在意。

7 comments:

ahKuaN said...

欣桦..
不要不开心啦..
还有我在看你的blog嘛..
我们最近都在忙考试..
读书很惨..
读到我想吐..
还是得继续塞..
T_T
加油啊..
挨多几个星期就好了..
到时候我们就找几个人一起去玩..
然后拍照..
然后post上来..
哈哈..
好啦..
我要继续读书咯..

Joyee Wong said...

Wei, my dear lovely ex-leader =)
I've stepped in your blog ^^
Sorry, seldom leave comment for you x(
Cause really very busy.
But i do always see your blog =D
Dont be so unhappy, cheer up!~ =)
Dont care other people designs.
Just be yourself =)

Year end we'll go out together and take lots of photos! ^^
Got any unhappy or happy things must tell me ya, as what as you wrote on my blog.
I will be there for 24 hours. xD

Be happy =)

shihuiiii said...

xinhua有的是知心的朋友嘛~
每个人blog的style都不同的~
你的很有自己的风格嘛~
记录自己想记录的就可以了~
不要想多多啦~

py said...

我的blog也不是没有东西看,也没人看 ^^
其实我写blog的目的是给自己记录
就像写日记一样
所以有没有人已经无所谓了...
写了近2年,看回以前的东西会发觉
"原来我以前是这样的"
这样的感觉很不错~

至于朋友
其实我也蛮羡慕他们的
每次看到小学朋友的照片
都是一gang一gang的
很隆重..很有气派~

busyzai said...

i'm still here..
so..
dun sad..
be happy..

♥ -- | a h ¥ α n ×× said...

be urself ^^
酱才是你自己 =)
看了你的部落格有多了解了一点你的想法~
嗯~加油 ^^
我会时常来支持你的 =)
要考试了~加油~
SPM虽然没有统考那么快过。。
但是也是很快过的。。
take care
=)

TATAXI said...

不需要羡慕人家
做好自己就够了
我可是很享受孤独的人呢
快乐不一定要从其他人类身上获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