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726 Harry Potter

今天去Ts
看Harry Potter
哇...
真的很多人要看这套戏
虽然很多人看了都讲不好看。
前一天本来要订票
结果都没有了
还好早上去counter还买到~

今天
没有女生
有啦...
我一个咯
因为给人家骗了=.=
不过不用紧啦
今天玩到很开心
一直给斌有zat
一直跟龙威玩
一直看裕山吃很多很多的寿司
还有我亲爱的哥哥陪我去^^
然后也在那边遇到凯植><
也听了一个笑话 有一只小鸭,名字叫小黄, 它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跌倒,呱的一声
变了 小黄瓜
=。=

Harry Potter很好看啊
不懂做莫很多人讲没有意思。

今天开心^^
好像是第一次跟班的朋友出...
也是很开心的一次噢
最后一年了
什么事情都要快点做完。

看一下
很好笑的照片

                       斌有跟裕山打桌球><                                                                          




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封面---叶斌有



吃了这么多碟寿司!!
还有斌有的头做背景噢



大合照...少了不要拍照的钱龙威=.=

今天吵架了
就因为...
对不起.

4 comments:

ahKuaN said...

我觉得很闷嘞..
因为没看前几集..
哈哈..

YeeSan said...

抱歉了
是我们害到你们吵架了吗?
希望你们能一起解决你们两面对的问题
多点沟通吧
谁的错?
当然是龙威了
哈~
没有啦
我也有错的
同谋
哈~
是龙威前一晚时叫我保密的 ^^
抱歉~

Elvin said...

那个照片做么变到酱不清楚的.
其实错的根本就是.
就是.
就是.
怡华咯.
竟然不能去. =P
现在你有后悔没有.
没有的话 吵架也是值得的.
煽风点火 呼呼.
裕山跟我都没错. 没错没错没错.
大言不惭. =)

shihuiiii said...

是咯xinhua,都是他们两个的错~~
你的boy boy很爱吃醋哦xD
代表他紧张你哦~
还有,他靓仔过junrong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