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高3不高3?

终于来写blog了><
前几天都不得空
不懂是不得空还是很累
所以没有来写。
今天没有去学校
突然不懂做莫生病了
所以就轻松一点啊
就来写blog咯。

自从欢送会的筹备要开始了
自从筹委主席要确定我们有没有读高三
自从一直有人讲高三有什么不好
我就开始烦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读高三好。
多一条出路、挑战、团
这些都是要我留下来的原因...
不过…
高三真的很难读啊!
现在每天都酱累了
不知道改次还顶到没有。
我的数学历史还有Book keep
什么时候才会变好啊???
统考要怎样考?

因为这个问题
哈哈
收到很多人的意见
有开心的咧><
有人劝我不要为别人留下
有人劝我不要为团留下
有人劝我要为团留下
有人讲可以挑战
有人讲读了比较好...
全部人都叫我想清楚...

其实出去后是一定会读回跟高三一样的东西吗?
一 . 定 . 啊?
不过我一想到高三的统考
就很肯定我不要读了
因为我真的很差啊...
不过一听到有人讲什么什么
又开始犹豫了@.@
所以,
出去后是一定会读回跟高三一样的东西吗??
每一个科系都会啊?

我知道Flutist都很想我留...
不过这就是依赖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