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疏远了…

有点不敢跟你讲话了…
我觉得你有一点不想跟我讲话了
你的表情
你的笑
看了我都会不开心。

今天
差点要哭了
虽然你不懂我要找你
不过看你的反应
就知道你对我已经……

以前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兼顾不到朋友跟男朋友
我还很敢说
我一定可以兼顾
原来
我也是会有重色轻友的一天

不知道现在要怎样面对你
下课都不想吃东西了
留在课室
谁都不跟
酱会比较好吧?

可能有一天失恋了我都不会找你吧
我不想你觉得我是没有人陪才找你陪
没有事情就不会找你

远了
拉不到了…

1 comment:

HoLee :) said...

可以拉近的..
是你想太多了..
是不是??
你看..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所以别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