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上上下下的心情

哇,今天一大早
就很热很热
都不懂做莫
去到学校一大早就粘粘了T.T
很不舒服啊!

然后也都还好...
因为第2跟第3节老师没有来~
哈哈哈><
456节又去听讲座~
哈哈><
很不喜欢上课…
我变了/_\
不过以前也没有喜欢上课啦>.<

直到下课
才是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他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看到她
突然很想哭了
她没有看我……
这个心情
带下去食堂
买了食物
他看到他以前喜欢的女生
然后变到很不自然T.T
更想哭了
没有胃口了
吃了几口就给他吃
不过很开心一下 他有发现到我的不开心><

今天的学会
教练没有来就让我松了一点。呼…
我觉得今天我吹到没有很差
所以也没有很不开心
心情上了一点=)

想到明天的节目
心情又好了些些噢^^"

希望明天会开开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