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有些朋友
他们跟你讲话会有保留
想要你的安慰
却不敢跟你讲什么事
有时好像很熟
不过原来只是表面的熟
哈拉的熟
不开心的时候
他们不会找你
不会跟你讲发生了什么事。

有些朋友
看起来他们关系很好
可是原来
一班人讲话的时候
还是会讲他们的是非
好黑暗
不过听过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当你在讲人家的时候,人家其实也在讲着你。
所以…公平咯这个叫?

有些人很悲观
一直不开心
一直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我有时也是这样
不过现在好过以前很多了
没有酱想不开了
开心一点嘛
不开心的事也是会过
迟早都会过。

最近又有人拍拖了
祝福他们 =)







我爱你
6a孝。

3 comments:

正在面对着UEC的傻小子 said...

在说谁哦?
偷偷告诉我吧=p

♥ -- | a h ¥ α n ×× said...

有些朋友 很像很熟 不过原来只是表面的熟
不开心的时候他们不会找你
不会跟你讲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就是需要一些这样的朋友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不问原因地
陪你哈啦让你开心
让你忘记那些不开心的

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有一个真正聊得来的朋友就可以了 :)

夜亮 said...

有些朋友
看起来他们关系很好
可是原来
一班人讲话的时候
还是会讲他们的是非

我偷偷告诉你(冒着被人讲的危险),这种人我班上多得是
"当你没讲人家的时候,人家其实还是会讲你"才对
一点都不公平的
嘴在人家那边,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