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谢谢你们^^

今天早上在班上捞生~
太多人了,挤不进去。
Tataxi讲:没有办法咯手短=.=
第一次听他讲酱的话...
哈哈 XD

然后新春庙会
做莫好像没有东西买酱的...
我没有买固本噢
都用俊颖的>.<
然后又要赶去玩ensemble
所以最后就快快要用完剩下的固本
去玩游戏~
没有一个容易玩的><
应该是用了差不多10块
我们才拿到10分=.=
最后他们给我选礼物
讲我要毕业了 T.T
送我啦~
哈哈,谢谢俊颖、恺恩组长还有Fudi ^^
那个黄色猪猪很可爱 ^^

然后今天...
昕~不要再一直想了噢...
看几时忍不住啦><
加油^^





怎么觉得你们都很想表现自己?
表现自己厉害...唉。

2 comments:

nennen said...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因为你总是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

Hsing said...

哈哈
有你真好
哎哟
没事啦
我已经send咯
nothing now laaa =)
哈哈放心。




你很大胆leh.我都不敢写到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