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09 高二文忠 旅

15th - 17th December
第二次跟我的班去旅行~
这次去了怡保一带。
收获是...
可能最后一次跟我的忠班朋友去旅行了...
还有,认识了裕山表妹慧敏~

很特别这次的旅行
我们住裕山的阿嬤家
很好睡啊^^
这次的旅程我们连两天去玩水~
第一天去Sungkai
第二天去The Lost World of Tambun
在Lost World
我第一次玩我不敢玩的东西><
还有第一次做白老鼠><
哇...有一个新的设施
竟然用我们来试玩...
我们玩过后就关着了,要修理...
哇,还好我们没有事噢。

赌钱赌钱~
我好像帮h.x赢了RM 10咧~
XD
不过我没有分回钱啦><
最后一天晚上
讲真心话~
开始以为我的牌是多出来的,没有的配><
原来...展鸿啦。
很幸运一下抽到跟他讲话...
因为之前很少跟他讲过话
现在有机会讲了~

这次的旅行跟很少人拍到照
因为有读高三就没有人要跟你拍了 =.=
哈哈...不是啦
因为高三还有机会嘛...
唉...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咧
多数都不同班了 =(



*电脑有问题照片放不上来*
*迟点再放噢><*

2 comments:

El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vin said...

哈哈.
放你的口头禅做头条.
我有分给伟其哦.
我告诉你.
你千万不要跟我放那张照片上来.
不然咧.
我们朋友就做到今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