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高三,退团

昨天
爸爸妈妈突然间讲
要读高三,就要退团...














我才知道
我有多想留在管乐团..

4 comments:

Elvin said...

退团啦退团啦.
反正你不读高三的话.
也是等于退团.
不退也是退.
退也是退.
是不是HEN. XD

其实我也知道.
舍不得嘛.
共鸣.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退团的话,在学校看到你,会很伤心。因为虽然你读高三,但是却跟管乐没有交集了。

ahKuaN said...

桦..
尝试跟爸妈沟通一下吧..
你都进了五年..
学会和学业..
也找到平衡点了啊..
高三..
会有很多数不清的回忆..
无论是跟朋友..
还是跟管乐团..

考试加油啊~~

nennen said...

我觉得
还是要看你自己吧
因为高三加上学会会让你很辛苦
可是你真的退团
我真的会很伤心 =(